学校举办第三届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15

610日下午,校工会与教师工作部、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处等部门在南校区博学楼D110D112教室联合举办了第三届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拟在文科、理科、工科、思想政治等4个学科组选拔2个学科组的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第三届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校16位青年教师报名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根据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关于举办第三届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报名的通知》要求,以加强课程思政、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分工科组和文、理科及思政组2个场次同时进行。专家对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进行现场评审、打分和亮分,每部分得分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最后得分为两项平均分之和。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0项。经过紧张角逐,张丽、梅彤2位老师获一等奖;王玉娟、徐兵、卢倩、韩双斌等4位老师获二等奖;金丽珠、丁龙松、冯萌娜、马荣、徐忠华、王文娟、程冰莹、葛江徽、朱竞、周科等10位老师获三等奖。两位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校参加8月在南京举办的第三届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