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 崔振虎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05

65下午,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审查2019年校工会经费决算和2020年校工会经费预算。校工会主席谢毅敏、副主席吴旭、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沈洪涛、陈志华、吴登国、武素云和财务处会计王正兴参会。会议由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审计处处长陈正群主持。

会上,与会委员听取了校工会2019年度经费决算和2020预算编制情况,充分肯定了校工会2019年度工会经费在收、管、用等方面所取得的良好成效,认为校工会经费使用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全体工会会员,做到了统筹兼顾,收支平衡。陈正群要求全体委员要加强学习,提高经审工作水平,认真履行经审监督职能,充分保障广大会员的合法权益;

谢毅敏在讲话中对经审委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经审委对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加强指导、严格把关,保障工会经费规范有效使用;校工会将根据会议精神,完善经费管理制度,优化经费支出结构,提高经费使用效率,做到工会经费使用规范化、科学化、合理化。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