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惠学芹老师家庭荣获盐城市第五届“最美家庭”称号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5-28

日前,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盐城市妇联联合发文《关于表彰第五届盐城市最美家庭的决定》(盐文明办[2020]11号文),在全市范围内表彰一批崇德向善、事迹感人、业绩突出、影响广泛的文明家庭和最美家庭,我校机械优集学院惠学芹老师家庭荣获盐城市“最美家庭”称号,全市有80户家庭获此表彰。

惠学芹老师家庭是一个崇尚科学、倡导文明、四代同堂、温馨和睦的家庭,“诚实守信、家庭和睦、尊老爱幼”是该家庭长期以来坚守的良好家风。全家人积极上进、敬岗爱业,热心社会公益。家中老人晚年生活幸福充实,子女积极上进;与邻里关系和睦,相互帮助。惠老师工作勤恳,勤俭持家,在完成繁重的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业务进修和科研活动,并取得了较大成绩,受到领导和同行的一致好评。爱人马苏江同志同为我校教师,从教三十多年,不忘初心、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在教学工作上也取得了优异成绩,多次被全国广播电视大学系统评为“优秀教务教学先进个人”。2018年,该家庭被评为学校“文明家庭”。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