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四届七次教代会提案、建议移交办理工作会议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5-22

5月2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9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四届七次教代会提案、建议移交办理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薛浩出席并主持会议,工会主席谢毅敏、提案和建议办理涉及的相关牵头部门、协助办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四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薛书记强调了提案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提案是教代会代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途径,办好提案工作,各部门责无旁贷。他要求各相关部门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强化办理规范,提高办理实效,确保办理工作不流于形式,真正将代表们的心声和反映的问题落到实处。对未立为提案的建议,务必要做好解释说明工作。

谢主席介绍了四届七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对建议牵头办理部门、协助办理部门情况作了说明,并对提案、建议办理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现场对28件提案、建议进行了移交。

四届七次教代会共收到提案、建议28件,经提案工作委员会审议,学校2020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审定,需移交办理的提案24件、建议4件,内容涉及我校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人事管理、教学工作、后勤服务、实验室建设、校园管理、职工服务等多个方面。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