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20年教职工传统节日、生日慰问南校区调研座谈会

作者: 崔振虎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5-18

515下午,校工会在南校区经管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教职工传统节日、生日慰问南校区调研座谈会,校工会主席、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谢毅敏主持会议。团委书记包雅玮,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纺服学院、设艺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宋孝浜、胡凌霞、谷文华,学生处副处长韦春华,工会副主席吴旭,机械优集学院党委副书记秦卫兵,人文学院、汽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登溢、姜华等参加座谈。

吴旭介绍了校工会近期对扬州大学、淮阴工学院、盐城师范学院、盐城技师学院等兄弟高校开展教职工传统节日和生日慰问工作调研的情况及我校教职工传统节日和生日慰问的基本做法。

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教职工传统节日、生日慰问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谢毅敏在讲话中对大家积极发言献计献策表示感谢。谢毅敏指出,教职工传统节日、生日慰问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工会加大调查研究,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本次座谈会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都很好,校工会将会逐条梳理,并在此基础上继续进一步征求教职工意见,集思广益,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教职工传统节日、生日慰问方案,努力将教职工传统节日、生日慰问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座谈会现场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