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春节前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社区的特困家庭

作者: 崔振虎   审核人: 吴旭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1-10

202019日下午,校工会分别赴盐电、袁庄、龙桥、北闸等四个社区,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30户特困家庭。

走访中,校工会副主席吴旭与特困户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年的祝福,鼓励他们振奋精神,自立自强,在学校和社会各方的关心帮助下,战胜暂时困难,早日走上致富路。特困家庭代表张玉兰说,你们每年春节前都早早过来看望慰问我们,非常感动,谢谢学校的领导和同志们。

到社区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特困家庭,是我校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项活动,也是我校长期坚持的一项特色工作,旨在通过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和和全校党员干部美好的祝愿送到困难群众心中,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

盐电社区座谈会现场

龙桥社区座谈会现场

袁庄社区座谈会现场

发放慰问金

指导填写帮扶手册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