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科技工会来我校慰问教职工代表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孙琴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1-09

18日下午,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普教部部长刘学超在盐城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教育工会主席张斌,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志中等陪同下,来我校慰问一线患病的教职工代表。校党委副书记薛浩等热情接待。

在行政楼830会议室,薛浩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春节前学校走访慰问教职工的情况,并代表学校对省教育科技工会慰问我校教师表示感谢。刘学超转达省教育科技工会领导的问候,向坚守教学一线、身患重病的江涛等教师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加强锻炼,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张斌和陈志中也交流了自己的体会。张斌主席用“感动”、“鼓励”和“恳求”等关键词表达了自己参加慰问活动的感受,表示要进一步做好盐城市教育系统工会工作,加强服务意识,做好服务工作。

省教科工会领导的慰问送温暖,如同冬日里一股暖流,滋润着大家的心田。被慰问老师也分别谈了自己目前的工作和身体情况,表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座谈会由校工会主席孙琴主持,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