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教职工子女高考信息咨询会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孙琴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6-26

6月26日上午,在学校南校区工会教工活动室,校工会、学生处联合举办2019年教职工子女高考信息咨询会。我校招生方面的相关专家应邀出席咨询会。

专家从当前国内外经济政治形势变化分析入手,结合自身多年对招生政策的精准把握以及积累的宝贵经验,对我省高考的基本形式,高考成绩分数段分布以志愿的填报方法和技巧及等方面向考生和家长进行了释疑解惑,并就学校及专业的选择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咨询会进行了三个多小时,先后有近60人前来咨询。参加咨询的家长和考生反映,咨询后志愿的填报方向更加明确、填报思路更加清晰,收获很大。  

学校教职工子女高考信息咨询会连续多年举办,已成为校工会关爱教职工子女的一个品牌特色项目,深受老师们的喜爱。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