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文明家庭”表彰暨“研磨时光,浪漫咖啡之旅”体验交流活动

作者: 崔振虎   审核人: 孙琴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5-20

519,校工会举办了校“文明家庭”表彰暨“研磨时光,浪漫咖啡之旅”体验交流活动。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韩雅丽,教务处处长王伟,工会主席孙琴,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晟奕,工会副主席吴旭出席,获得2018年度“文明家庭”的教职工,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女工委员等20多户家庭60余人参加活动。

吴晟奕宣传了“文明家庭”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校2018年度“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的教职工代表颁奖。

在体验交流活动中,来自星巴克的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咖啡相关小知识,并现场进行了居家咖啡和意式咖啡制作展示;在星巴克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还亲自动手制作并品尝了手冲咖啡和冰焦糖玛奇朵。活动中还穿插了咖啡入门趣味问答及抽奖环节,各个家庭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活动,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通过活动,弘扬传统家庭美德教育,关爱教职工家庭及其成员的身心健康、成长,让教职工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怀温暖,增强了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

颁奖现场

体验活动现场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