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教工组)相关说明

作者: 唐进松   审核人: 孙琴   文章来源: 体育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4-24

1、本届运动会在学校南校区田径场举行,59日(周四)下午200在南校区东田径场举行运动会开幕式,3点开始比赛。比赛时间从59日下午开始至11日下午结束。铁饼和标枪的比赛在西田径场进行,篮球定点投篮比赛在东田径场东侧篮球场进行,其它所有比赛项目在东田径场进行,

258日(周三)下午300进行运动会开幕式彩排,各分工会代表队派一名代表出席。彩排和开幕式时各方阵集中地点在田径场东北侧外网球场。彩排时集中时间为下午230,开幕式时集中时间为下午130

3、本届运动会进行入场式评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分设一、二、三等奖,教职工组评选12个分会。

4根据校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统一安排,各分工会运动会教工方阵入场式解说词电子文档于430日(周二)前报送宣传部,要求200字左右,能展现工作特色亮点,语句朗朗上口、催人奋进。邮箱:news_ycit@163.com,联系人:刘荣,手机:13770063858

5、开幕式方阵教职工组要求:

(1)教职工组方阵要求组成4×6方阵或6×6方阵,引导员1人,领队和教练员各1人。

2)有学生的分工会引导员由各学院自行选出,其他分工会的引导员由体育部委托有关学院派出。

3)参加开幕式教职工组各方阵原则上服装要统一。经过主席台时教职工组方阵以齐步方式行进,经过主席台时不得停留。

6、开幕式表演项目:大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跆拳道表演、瑜伽表演、学生街舞表演、校舞龙队、单车协会和少数民族学生大型表演

7511日(周六)下午530进行本届运动会的闭幕式并进行颁奖,地点在南校区东田径场。各分工会参加闭幕式人数分别不得少于3人。

8、比赛期间如因天气原因或其它突发事件导致运动会不能正常进行,则另行安排时间,具体时间请关注盐城工学院体育教学部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