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二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6-04

613日,第二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选选拔赛在南京理工大学举行,全省共有50多个本科高校107名优秀教师参赛。我校机械优集学院冯伟、材料学院张霞两位老师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冯伟老师获得工科组二等奖,张霞老师获得理科组三等奖。

本次教学竞赛由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教育厅联合举办,主要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旨在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此次教学竞赛要求高、难度大,主要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三个方面考察教师的专业素质、教学水平和教学风貌。

我校高校重视此次比赛。由校工会牵头,教务处、师培中心、教学评估处等多部门组成教学竞赛组委会,按比赛要求对教学文件、模拟实训等各个参赛环节进行指导和演练。参赛教师更是克服困难,刻苦训练。比赛期间,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全程陪同参赛,帮助教师熟悉竞赛场地,密切关注参赛细节,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