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陈春雷率队到工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专项调研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6-01

531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春雷率纪委、监察处工作人员一行5人到工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专项调研。工会科级以上干部4人参加调研会。

校工会主席孙琴从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制定方案落实责任、强化制度推进防控、廉洁自律严格作风等方面汇报了工会廉政风险防控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对关系到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传统节日慰问品、生日慰问品招标采购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

陈春雷听取汇报后对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对工会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首位,要有完善的制度规范,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防止出现“微腐败”;二是要多关注、多思考有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及时向教职工传达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在维护教职工权益发挥积极的作用,有效疏解矛盾;三是要通过二级教代会和各分工会广泛征集教职工意见,对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在民主监督主渠道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调研组调阅了工会廉政风险防控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材料并与相关同志进行了交流。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