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春节前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社区的特困家庭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1-12

2019111下午,受校党委组织部委托,校工会分别赴盐电、袁庄、龙桥等三个社区,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32户特困家庭。

走访中,校工会副主席吴旭与特困户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年的祝福,鼓励他们振奋精神,自立自强,在学校和社会各方的关心帮助下,战胜暂时困难,早日走上致富路。特困家庭代表屠汉权说,每年春节前你们都能及时过来看望慰问我们,我们非常感动,谢谢工学院的领导和同志们。

每年中秋、春节期间到社区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特困家庭,是我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专项活动,也是我校长期坚持的一项特色工作,旨在通过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和和全校党员干部美好的祝愿送到困难群众心中,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

盐电社区座谈会现场

龙桥社区座谈会现场



向结对帮扶社区的特困家庭代表发放慰问金



指导填写帮扶手册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