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1-11

19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工会副主席吴旭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吴旭宣读《关于同意召开纺织服装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的批复》。学院分工会主席王继民向大会汇报了大会的筹备情况。学院副院长王春霞作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与宣传、教学教研、科研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

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工作报告、《纺织服装学院年度考核办法》、《纺织服装学院教师团队建设方案》进行了分组讨论。全体教职工表决通过了《纺织服装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决议》。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