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2-29

1219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润美楼A404会议室召开盐城工学院外国语学院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文华主持,校工会副主席吴旭应邀出席并讲话,学院教职工代表30多人参加。

院长刘平作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2018年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学科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学院今后发展的工作思路。

谷文华汇报了本次大会的筹备情况,学院分工会主席吴斌介绍了上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和本次教代会立案情况。

吴旭充分肯定外国语学院定期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做法和意义,认为学院党政高度重视、会议程序严谨、代表结构合理、组织形式规范是教代会成功召开的保障。他希望代表们能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义务,积极参政议政,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教职工代表们讨论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及《外国语学院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外国语学院职称学科评议推荐办法》、《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业绩成果量化评分标准》等三个文件,并表决通过了《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