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基层工会职代会制度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会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2-19

1218下午,校工会在学校南校区行政楼9楼视频会议室举办基层工会职代会制度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会,邀请盐城市总工会副主席周彩枫作题为“推进职代会规范化建设,发展社会主义基层民主政治”的专题报告。

会上,周彩枫向大家宣讲了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全面解读了习近平同志同全总新一代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的主要内容。周彩枫从职代会的法律地位、党和国家关于职代会制度建设的相关规定及职代会制度规范化建设中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等三方面对职代会制度规范化建设进行了详细阐述。周彩枫的报告内容丰富,语言生动,直击工会工作的前沿,加深了与会人员对职代会制度规范化建设的认识与理解。

校工会主席孙琴主持会议,驻盐高校工会负责人,盐城工学院工会分工会主席等40多人聆听了报告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