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驻盐高校工会工作交流会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2-19

1218下午,驻盐高校工会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南校区行政楼9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方海林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总工会副主席周彩枫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徐广坤及驻盐高校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方海林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市总工会、驻盐高校工会负责人来我校进行工会工作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当前,我校正式进入盐工3.0发展阶段,学校正围绕江苏沿海开发战略、行业优势及地方发展需求,加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师资队伍建设改革,加大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提升科学研究和科技服务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工会充分履行“维护、建设、教育、参与”等职能,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在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她希望通过交流会,相互之间可以加强学习,增进了解,增强友谊,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总工会副主席周彩枫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工会工作交流会形式好、内容实、效果佳,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会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工会干部要做好教职工的“娘家人”,工会组织要建设好合格的“模范职工之家”。

会上,驻盐各高校工会负责人围绕本校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教代会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后,与会同志参观了我校教工活动中心。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交流会这个平台,可以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可以更好地组织和提高教职工参与学校事业发展的积极性、更好地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