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七届教职工子女庆“六一”才艺展演活动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6-12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0日上午,学校第七届教职工子女庆“六一”才艺展演在南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韩雅丽,纪委副书记王福玉,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吴晟奕,学生处处长徐新华、工会主席孙琴、校团委书记包雅玮等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小朋友们为大家表演了包括舞蹈、器乐演奏、诗朗诵、歌曲演唱在内的40个多节目,他们用童心演绎节日的快乐,用舞姿传递心中的喜悦,用歌声表达成长的幸福。家长们都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了孩子们难忘的瞬间。

教工子女庆“六一”才艺展演活动已成为工会品牌工作之一,深受我校教职工的欢迎和踊跃参与。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健康成长搭建平台,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子女多才多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孩子们的艺术情操。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