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校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赛的通知

作者: 崔振虎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11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教职工的全民健身意识,不断提升我校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好地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经研究,决定举办校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二、比赛时间:2021529日(周六)全天。上午800举行开幕式。

三、比赛地点:学校南校区风雨操场。

四、参赛资格: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本校工会会员且身体健康。

五、组队要求: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参赛代表队,每个代表队限报9人,包括领队1人、教练2人(其中1人为分工会主席)、运动员6人。

六、竞赛方法:

1、本次比赛分8个小组,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决出前十六名。每场比赛实行五盘三胜制,比赛顺序为: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男单。每盘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每局11分制。在同一场比赛中,每名运动员最多参加2个单项比赛(2场男单不能由同一人兼项)。领队和教练均可作为运动员上场比赛。

2、本次比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

七、报名方式与截止日期:

各分工会将盐城工学院第届教职工乒乓球赛报名表发送至lwf@ycit.cn。报名截止时间:2021521日(周五)。联系人:刘老师;手机:13815599657

八、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盐城工学院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赛报名表.doc


盐城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盐城工学院体育教学部

 二〇二一年五月十日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