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校第十七届教职工排球赛的通知

作者: 崔振虎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06

各分工会:

为更好地丰富我校校园体育文化,进一步增强我校教职工的健身意识,不断提升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和运动竞赛活动的积极性,经研究,决定举办校第十七届教职工排球赛。现将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气排球(五人制)

二、比赛时间:2021424日(周六全天,上午8:00开幕式;正式比赛上午830,下午130)。

三、比赛地点:学校南校区风雨操场。

四、参赛资格: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校工会会员且身体健康。

五、组队要求:以分会为单位组织参赛代表队,每个代表队限报9人,包括领队1人、教练2人(其中1人为分工会主席)、运动员6人(场上至少有1名女运动员参赛;领队、教练均可上场比赛)。

六、竞赛方法:

(一)竞赛规则按照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2017-2020气排球竞赛规则》并根据我校气排球混合制比赛实际制定。

(二)比赛规则

1.比赛采用男女混合 5人制(场上始终不少于一名女队员,否则以位置错误进行判罚);

2.比赛用球:恒佳FP300标准比赛7号气排球。

3.比赛场地:比赛场地6m*12m,在端线后1米处设一条与端线平行的跳发球限制线,比赛网高:2 米。

4.进攻犯规:进攻线以内击球无明显向上弧度的一律判为进攻犯规。

5.触网犯规:队员触网即犯规,比赛过程中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得触网。

6.过中线:除脚以外,身体任何部位触及对方场区即犯规。

7.过网拦网:在对方完成进攻性击球后,允许手过网拦网。

8.跳发球的限制:必须在端线后 1 处跳发球限制线后起跳,起跳踏及限制线即为犯规。

9.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15分,小组前两名出线;淘汰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21分,决胜局15分。

(三)本次比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

七、报名方式与截止日期:

各分工会将《盐城工学院第十七届教职工排球赛报名表》电子档发送至lwf@ycit.cn 。报名截止时间:2021416日(周五)。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13815599657

八、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盐城工学院第十七届教职工排球赛报名表.doc



   盐城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盐城工学院体育教学部

  二一年四月六日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