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单身青年教职工信息统计的通知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06

各分会:

本着关心青年教职工、服务青年教职工的理念,进一步整合单身青年教师资源,拓宽单身青年教职工沟通交流、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渠道,现需统计本部门在职在编、没有恋爱对象的单身男、女青年教职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在尊重单身青年教职工本人意愿的前提下,广泛宣传发动,做好统计工作,确保信息统计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2、单身青年教职工应如实填写《盐城工学院单身青年教职工信息表》(附件1),并提供清晰度高、突出个人形象的单人生活照片1张。《信息表》包含姓名、性别、年龄、身高、工作岗位、学历、QQ或微信号等信息(为尊重个人隐私,个人信息一律保密,不对外公开)。

3、《信息表》由各分会主席负责审核,形成《汇总表》(附件2),加盖单位公章后于428日前送至行政楼503办公室,同时将《信息表》、《汇总表》的电子文档发至邮箱:ygngk2005@126.com联系人:沈老师,联系电话:88168064

  盐城工学院工会

2021.4.6

附: 1、 附件1盐城工学院单身青年教职工信息统计.doc

2、 附件2盐城工学院单身青年教职工情况汇总表.doc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