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2018年度困难职工档案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2-07

各分工会:

    为切实做好我校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并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我校困难职工年终慰问工作,现统计并完善我校2018年度困难职工档案,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档范围

    凡已缴纳2018年度工会会费的我校在册在编教职工。

二、建档条件:

     根据全总工办发〔200636号《关于建立困难职工档案制度暂行办法》的文件精神和我校实际,对符合以下条件的职工建立困难职工档案:

(一)本人及家庭成员患有大病、重病、慢性病(具体病种按国家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及省市相关的配套办法、规定执行),年医疗费个人自付部分费用巨大的。

(二)由于天灾人祸等原因,家庭财产遭受重大损失,影响基本生活的。

(三)其他原因造成生活特别困难的。

三、具体要求

     各分工会组织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认真填写《盐城工学院困难职工申请登记表》,要确保职工填写数据真实有效。本年度生病住院教职工本人及家庭成员登记时提供病情诊断书、出院小结、药品清单复印件1份。《盐城工学院困难职工申请登记表》经分工会主席签字、部门领导审核同意后,于20181220(周四)前按分工会集中报校工会工会工作科。联系电话88168065

    特此通知。

附:《盐城工学院困难职工申请登记表

 

 

盐城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127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